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投資博客推薦: 股俠-陸羽仁

說起投資年資, 啊講錯了, 應該是投機年資都有5年了. 其中大部份時間和大部份散戶一樣, 見低就賣見高就買. 財經專家話乜就乜, 買股票唔使思考只要號碼. 戰績當然是---------------見紅!

為了提高自已的投資知識, 參考過不少的書籍, 窮爸爸富爸爸, 彼德林奇, 巴菲特, 格雷厄姆, 東尼等等外國專家的書籍也一個都不落. 跟住有了點成果就以為自已是高手了.

直至一天瀏覽企業CEO的網址, 才發現原來自已是多麼的無知! 雖然到現在自已也算一個半桶水的投資者, 但是始終忘不了在學習過程當中一個個的博客, 無私地將自已的經驗貢獻出來的Blog主.

往日小石頭大多沉默無聲. 今次趁剛剛寫自已的博客, 希望在此也為一些新踏入投資路上的網友們分享下自已的經驗, 介紹下個本地薑和我一直都有參考的博客.

今次的第一炮當然是我投資啟蒙的第一個博客: 企業CEO啦!

記 得好似是06年尾, 第一次看陸Sir的博客, 當時好似是講1成止蝕. 唔好睇少呢一招, 只是這一招就已救過我無數次了. 尤其是新手, 要交好多學費才會有所成, 留得青山在哪怕無柴燒. 如今我每天都會上去瀏覽一次, 風雨不改! 當中有不少熱心的網友願意和新人分享自已的經驗. 如果網友有興趣可以Click我的書簽去學習和交流一下.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