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投資博客推薦: 財經資訊頻道-聰聰的中國投資夢

投資博客推薦: 財經資訊頻道-聰聰的中國投資夢

除了以上幾個博客是我會經常參考和學習外, 接下來要介紹的兩個, 是投資資訊提供的博客: 第一個是聰聰的中國投資夢: http://sclastro_super.mysinablog.com/.

聰聰的資料較為傾向搜集有關中國經濟股票的資訊, 有不少摘錄自報章雜誌的宏觀經濟和世界知名的投資者的分析. 讓小石頭這種較為懶惰的投資者, 可以將精神和時間集中於個股的追蹤, 真是功德無量.

其實都幾佩服這些博主, 因為每天要花上不少的時間去做功課. 可能有人會說, 只是將其他地方的資料拷貝過自已的博客有甚麼了不起? 但是如果有嘗試過自已每天做過功課的人才會知這有幾麻煩, 而且一年365天可以不停堅持超過1年以上的需要有多少毅力才能做到?

在此小石頭向這些默默耕耘的博主致敬!